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西安等地重回35℃以上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8 06:53:58
[摘要]未来72小时,西安、渭南、咸阳、宝鸡部分地方、安康东部有35 ℃以上高温天气,请注意防范。后天小雨转小到中雨21 ℃ ~ 33 ℃。

  凉爽了几天后,我省气温又明显回升。陕西省气象台27日10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72小时,西安、渭南、咸阳、宝鸡部分地方、安康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请注意防范。

  6月27日,西安市人社局印发通知要求,各类企业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标准是每人每天25元,发放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高温津贴由劳动者所在单位负担,从成本费用中列支,计入企业的工资总额,不包括在最低工资标准范围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3℃~36℃

  明天 多云 25℃~38℃

  后天 小雨转小到中雨21℃~33℃

  高温补贴那些事

  西安市人社局印发通知:高温津贴每人每天25元

  高温露天作业者可享高温津贴 没拿到可打电话投诉

  西安进入烧烤模式 高温津贴和防暑费该发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津贴 黄色预警信号 我省 气象台

上一篇:解读新"意见" 外地人西安购房落户须等房产证到手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