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二环东段绿化带成"垃圾场" 又脏又臭招蚊虫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2 06:57:12
[摘要]7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北二环全段绿化带都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负责。

\

  “好好的街边绿化带都快变成公共垃圾场了!”7月6日,家住西安市北二环八水上筑的王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北二环未央立交东南侧,二环北路东段沿街绿化带内有不少生活垃圾,“原本用来美化城市的绿化带,成了藏污纳垢的‘垃圾带’,夏天天气热,招来不少蚊虫,又脏又臭”。

  7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二环北路东段,该处正好处于北二环未央立交东南侧。记者看到,人行道与绿化带之间有绿色铁制隔离栏,部分隔离栏已经歪斜,底部石基都露出地面,隔离栏内的低矮绿植下,就有不少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记者从二环北路东段西口沿着人行道一路向东走,发现该处人行道旁绿化带内,几乎每隔三四米,地面就散落着生活垃圾、枯枝、电线等物。

  7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北二环全段绿化带都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负责。针对这一问题,7月11日,华商报记者同时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北路 北二环 垃圾场 隔离栏

上一篇:城管与店方起冲突致1死9伤 涉案5名嫌疑人被批捕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