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半年西安人均拥堵损失3648元 全国排名第八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5 08:59:30
[摘要]7月1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一家机构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最拥堵城市是石家庄,其次是重庆,再次是西安。西安早高峰拥堵路段是西二环(土门附近)、南二环中段、南三环中段,晚高峰拥堵路段为红光路(近西二环)、长安南路(近南二环)和子午大道(近学府大街)。

  7月1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一家机构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最拥堵城市是石家庄,其次是重庆,再次是西安。西安上半年因拥堵所造成的人均时间货币损失为3648元,全国排名第八。

  今年上半年,全国400座城市平均车速24.8公里/小时,多个二三线城市的拥堵状况比北上广深更严重。报告显示,石家庄、重庆、西安、济南、北京、哈尔滨、郑州、青岛、广州、武汉为拥堵榜前十。

  因拥堵造成损失最多的城市是北京。如果按上半年因拥堵造成的人均货币损失排名,北京以5056元位列榜首,上海、深圳分别以4497元、4357元分列其后。西安上半年因拥堵所造成的人均时间货币损失排第八,为3648元。

  西安早高峰拥堵路段是西二环(土门附近)、南二环中段、南三环中段,晚高峰拥堵路段为红光路(近西二环)、长安南路(近南二环)和子午大道(近学府大街)。3月是西安上半年最堵的一个月,月均时速22公里/小时。4月15日是西安最堵的一天,当日拥堵延时指数高达2.3,日均车速为17.6公里/小时。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二环 南二环

上一篇:陕西半年经济账出炉 陕南“账单”或最红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