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李婧在航天基地调研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

航天基地 华商网 作者:王行丽 2016-07-25 10:15:36
[摘要]6月30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李婧一行来到位于航天基地的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市卫生局局长刘顺智,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陈长春,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营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图三.png

李婧调研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施工情况

    6月30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李婧一行来到位于航天基地的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市卫生局局长刘顺智,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陈长春,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营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项目工地,李婧认真听取了市卫生局及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是我市一项重大民生项目,有关各方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联络与统筹协调,在资金和服务上给予充分支持,为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建设提供保障。她强调,西安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要充分借鉴我市其他医疗建设项目的先进管理经验,积极进行探索,高起点谋划,力争在机制体制上有所创新,把西安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一流水平的公益性医院。同时,她强调进入夏季高温天气,项目施工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监管部门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保持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调研

上一篇:七一前夕航天基地党工委慰问模范党员和困难党员 下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再次集结动员:14个项目集中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