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举办省市媒体采风活动 用镜头记录发展成果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6-08-31 10:55:00
[摘要]8月30日,陕西日报、西安日报、陕西传媒网、西部网等省市平媒和网络媒体资深摄影记者、知名拍客、网络大V、摄影爱好者20余人齐聚西安航天基地,参加“广角看航天”采风活动。

c321d791.jpg

7yxdexx8.jpg

  初秋的西安航天基地,空气清爽,景色宜人。8月30日,陕西日报、西安日报、陕西传媒网、西部网等省市平媒和网络媒体资深摄影记者、知名拍客、网络大V、摄影爱好者20余人齐聚西安航天基地,参加“广角看航天”采风活动。

  上午9时许,采风活动从航天基地管委会出发,首先来到城南地标性建筑揽月阁。登阁眺望,美丽的航天城尽收眼底,远处的南山若隐若现,好一副辽阔壮美的画面!在中湖公园,静谧的湖水和新颖的园林设计,引来大家的赞叹和兴致,从不同的视角采撷美景。随后,采风活动先后来到基地北航产业园、中电投、航天大道、东长安街、富力城小区等地方进行拍摄。通过基地产业发展、宜居品质和环境风貌的细节,展示基地发展成果。

3.JPG

  在这次采风活动中,省市媒体摄影记者、网络大V和摄影爱好者,有多人是第一次到访航天基地,大家对基地呈现出的发展活力印象特别深刻。作为西安南郊的一块福地,历经十年发展,这里已经形成了航天高端装备制造业、卫星及应用产业、新能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集群,交通四通八达、环境整洁干净、绿化景观别致、厂房比肩林立,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中电投、北航产业园多家高科技企业,大家看到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前景广阔的生产研发后,纷纷表示,以前还是不太了解航天基地,这次采风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航天基地全新的一面,非常看好航天基地未来的发展。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采风

上一篇:“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航天基地开拓扶贫新思路 科普车走进周至富仁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