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 2016-07-26 09:14:31
[摘要]还有两个月,孩子就要呱呱落地,准妈妈王梅(化名)却再不能回自己熟悉的办公室上班了。

王梅在单位找相关人员要说法。

7月21日,王梅在单位考勤机上已经打不了考勤了。

在荣兴包装公司上班的该男子抢夺记者的手机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

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荣兴公司采访时被推搡倒地,手机相机被抢夺

还有两个月,孩子就要呱呱落地,准妈妈王梅(化名)却再不能回自己熟悉的办公室上班了。她接到公司通知,自己上班的地点从成都市成华区调整到了金堂,原来上班直线距离880米、走路只需15分钟,现在一下变成了37公里、足足要花3个小时。

王梅表达不愿变更上班地点的意愿后,她的办公室和宿舍钥匙被收走,公司打卡机里的指纹记录也被删……两天时间里,她挺着7个月大的肚子,只能坐在公司前台会客处的沙发上“上班”,用照片、微信打卡。

经过多日协商后,王梅无奈和公司达成了协议:产假期间不发工资、社保费用自缴、产假休完离职。

对于自己应当享有的合法权益,她和丈夫李龙决定放弃,“我害怕爱人和孩子受到伤害,不得不在争取自己应有利益和家人的安全之间做出选择。”

[孕妇苦恼]

怀孕7个多月,上班地从成华改到金堂

“7月18日晚7点,我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公司突然通知我,明天去金堂上班。”王梅一下子就懵了,“我从2015年3月面试开始,就一直在西林路上班,怎么会突然通知我去金堂?”

而此时,她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王梅说,去年3月26日,她到成都艺峰荣兴包装有限公司面试上班,职位是“平面设计”,5月4日正式签订合同。同年12月28日,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怀孕7个多月,突然让她换到金堂去上班。”王梅的丈夫李龙(化名)说,妻子怀孕后,“曾遇到公司不放正常带薪假、言辞侮辱等情况,但我们忍了下来。”突然调动工作场地,只是口头告知,也没有工作调动通知书,这让夫妇俩有些难以接受。李龙说:“这就是想逼她自己走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 王梅 上班 记者 工作

上一篇:工人业余研究数学:曾上浙大课堂被CNN报道 下一篇:老人边境无人区巡边52年 妻子曾被艰苦条件吓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