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云量增多 局地或有阵雨最高温不超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9 06:40:37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延续了前一日的好天气,气温舒适,截至昨日下午4时,仅在安康部分市县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一场雨过后,西安再也不“发烧”了。昨天虽然太阳准时“上岗”,但西安的最高温度仅有30.4℃,早晚就更加凉爽了。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延续了前一日的好天气,气温舒适,截至昨日下午4时,仅在安康部分市县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云量增多,宝鸡、汉中部分地方有小雨,最高气温陕北24℃-26℃,关中西部、汉中23℃-25℃,关中东部、商洛26℃-28℃,安康28℃-30℃。预计西安地区今天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8℃左右。

  处暑以后,昼夜温差逐渐变大,空气湿度也不断减小,气候变得干燥,这时候要注意预防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要按照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在饮食方面,建议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0℃~28℃

  明天 多云 19℃~28℃

  后天 多云转晴 18℃~30℃

  延伸阅读

  逢下雨必看海!咸阳世纪大道近千米道路再成"海洋"

  一场降雨伏尽暑气消 市民半夜出门去淋雨"爽得很"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云量

上一篇:男童走失遇到好心人 民警助其找到爸爸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