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主题曲MV发布 西安地标建筑成主角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6-08-29 07:58:04
[摘要]在刚刚发布的《海上明月》的MV中,钟鼓楼、大雁塔、城墙、兵马俑等西安各大标志性建筑纷纷入镜,令人惊艳。

17353035_980x1200_0.jpg

  记者了解到,来自央视的主持人鲁健、孟盛楠、吴鹏将与西安美女主持人孙维共同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上,西安作为四个分会场之一,朱迅和陕西主持人徐杰搭档主持了分会场的节目,给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西安美女主播孙维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亮色。

  其实,早在2015年两会期间,孙维就被各大媒体追捧为“美女代表”而走红网络。她曾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省五四青年奖章、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常年活跃在荧屏上,以及陕西的各大重量级晚会、论坛等大型文化、经济类活动中,是陕西人心目中一个标准的端庄主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中秋晚会 主题曲 西安 建筑

上一篇:兵马俑独守世遗名录27年 让申遗者告诉申遗有多难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