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危险!一辆电动车坐4个人 还在机动车道快速行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12-04 12:57:03
[摘要] 一辆矮小的电动车,前后竟然搭载了4个人,还依然在机动车道上快速行驶,看着都让人胆战心惊。

\

  一辆矮小的电动车,前后竟然搭载了4个人,还依然在机动车道上快速行驶,看着都让人胆战心惊。这是市民孙先生12月3日晚在电子正街上拍摄到的一幕。

  据孙先生介绍,昨晚10点多,他和家人开车由北向南途径西安城南的电子正街,在机动车道上遇见了这辆电动车,坐在副驾驶上的孙先生家人拍摄下了这张照片。孙先生告诉华商记者,电动车从前到后的座位上一共坐了3个人,还有一个人则蹲在电动车踏板上。当时路面上车不太多,他的车速有40多公里。这辆电动车的车速比他还要快,而且碰到红灯也不停,风驰电掣却有晃晃悠悠,十分危险。

  交警提示,根据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电动车上路除了骑车人外,只能随车带一名不满12岁的儿童,更何况超载行为远远增加了事故发生的风险。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危险 电动车

上一篇:甘家寨夜袭两姐妹致一死一伤 聂李强案5日将宣判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