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18万买本田5天修了三回 4S店称无异常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7-01-19 23:27:16
[摘要]市民马女士打来热线电话说,她新车购买才十几天就出现了问题,先后去了几趟东风奥本4S店,可对方迟迟不解决。
\

  市民马女士打来热线电话说,她新车购买才十几天就出现了问题,先后去了几趟东风奥本4S店,可对方迟迟不解决。

  今年元月4号,马女士在明光路东风奥本4S店花18万购买了一辆本田轿车,由于自己和老公平时工作比较忙,在付完车款后,他们就委托4S店给自己的爱车挂了牌,元月14号,4S店的工作人员通知马女士,说车辆的手续已经办完,可以随时提车,马女士和丈夫随即来到4S店,开着新车出来后,才20多分钟,他们就发现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存在问题,便将车又开回了4S店,而就在这个问题才解决完不久,马女士的爱车又发生了问题。

\

  马女士告诉记者,再次开出4s店的时候,就出现了熄火的时候车不断电,车门无法上锁,元月14号到现在已经修了三回了。

  看着自己花18万元买的新车,开了不到一天就频繁的出问题,气愤的马女士找到4S店,要对方给他一个说法,并且提出退车或更换新车,可是4S店的工作人员说,对车辆进行检查后并没有发现异常,并告知马女士,需要对这辆进行更加细致的检查,而对于这样的解释,马女士表示不满,她无法接受自己开了还不到一天的新车就要维修,随后,记者与马女士来到奥本4S店。

  4s店负责人表示,该车确实存在马女士说的问题,目前4S店正在对该车辆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

  面对4S店的这种解释,马女士并不接受,并表示如果奥本4S店依旧这样处理的话,她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4S店 本田 异常

上一篇:驾校教练集体遭遇“呼死你” 怀疑“内鬼”报复 下一篇:男婴误食塑料圈致重度肺炎 曾被认为喉道狭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