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共享单车来西安了 这是我为什么不看好它的原因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1-21 06:51:00
[摘要]去年下半年开始,众多共享单车的品牌在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杀得不可开交,相信你也曾经被各种相关新闻刷屏,而现在,他们真正来到咱们身边了。然后呢?

  有些人可能会问了,什么是共享单车?

  说白了有点像自行车版的网约车,随着移动支付、移动定位、智能车锁等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通过整合大量的自行车资源来实现利用的最大化。

20150323133519_6406.jpg

  这样很自然就引出下一个问题:西安有城市公共自行车,为什么要用共享单车?

  早在2013年西安的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就投入使用,截止2016年底,投放的自行车数量达到了52000辆,服务站点1800个,办卡65万张。

  实际使用情况怎样呢?

  我梳理了下本地媒体近一年对城市公共自行车的报道,尽管从车和站点的量上在不断增加,可仍暴露出不少问题,集中体现在以下方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西安 不看好

上一篇:一切都是假的!没想到2017年最先蹿红的竟是这句话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