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共享单车来西安了 这是我为什么不看好它的原因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1-21 06:51:00
[摘要]去年下半年开始,众多共享单车的品牌在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杀得不可开交,相信你也曾经被各种相关新闻刷屏,而现在,他们真正来到咱们身边了。然后呢?

Img335746748.jpg

  3. 路权关

  三秦都市报曾有数据称,西安城市道路中自行车道仅占20%,我相信这是共享单车将在西安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在机动车占用绝大多数公共道路资源、机动车保有量突飞猛进增长的情况下,自行车怎样破解“无路可走”的难题?安全出行得不到保障,谁又会去用共享单车呢?

  机动车侵占了很大一部分人群的路权利益,本身就不公平,在这种情况下,机动车带来的交通拥堵、尾气污染、停车难等问题,只会加大人们放弃骑车的可能性

  城市公共自行车同样面临这个问题。

636092738399974513174.jpg


  以上,就是我不看好共享单车在西安前景的原因,也欢迎大家在留言里交流意见。

  西安市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建立自行车道、步道、绿道等城市慢行系统,加强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完善城市静态交通系统建设。

  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西安 不看好

上一篇:一切都是假的!没想到2017年最先蹿红的竟是这句话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