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共享单车来西安了 这是我为什么不看好它的原因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1-21 06:51:00
[摘要]去年下半年开始,众多共享单车的品牌在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杀得不可开交,相信你也曾经被各种相关新闻刷屏,而现在,他们真正来到咱们身边了。然后呢?

  跟大家说个事儿,共享单车来西安了。

159b000a855b5c10bd3f.jpg

  1月18 日,某共享单车品牌宣布登陆西安,首批将在西安市高新区和小寨投放6000辆共享单车,计划最终投放 15 万辆。这场从去年年中开始的、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的共享单车大战终于把战火烧到西安了。

  然后呢?

11675313.jpg

  其实前些天就在网上看到该共享单车品牌来西安的消息,一直没见官方的消息。礼拜一路过大雁塔地铁站,还真看见一个站点,数量不多的几辆车并排停在地铁口,并不起眼。有报道显示,该品牌年初宣布启动“2017城市战略”,计划到1月22日,以“一天一城”的速度,在10天内密集进入11座城市,为当地居民提供共享单车出行服务,西安位列其中。

  以该品牌已经覆盖的城市为例,初期阶段自行车的投放数量一般都在十万级,随后陆续增加。所以,未来在西安街头您可能随处都能看见该品牌醒目的黄色小自行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西安 不看好

上一篇:一切都是假的!没想到2017年最先蹿红的竟是这句话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