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福银高速上抱娃走近3小时 冻得瑟瑟发抖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1-22 06:49:16
[摘要]搭顺车到咸阳给儿子看病,返回途中朋友有事,父子俩就在高速服务区等车。但许久拦不上车,男子便抱着儿子沿高速路徒步回家……

搭顺车到咸阳给儿子看病,返回途中朋友有事,父子俩就在高速服务区等车。但许久拦不上车,男子便抱着儿子沿高速路徒步回家……

1月19日晚6时4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永中队民警刘凯、王晨驾车沿福银高速巡逻至长武方向永寿南收费站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抱着一个小孩走在出口匝道上,步履蹒跚,冻得瑟瑟发抖。此时,高速路上车流量较大且车速较快,十分危险。两名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得知,男子姓孙,是永寿县上邑乡草德村人,抱着的是他3岁大的儿子。

“我搭朋友的车去咸阳给孩子看病,下午从福银高速返回时朋友突然有事,把我放在乾县服务区让我自己挡车回去。”孙某说,他在服务区等了好长时间,但每辆客车都满员。眼看着天色不早,孩子也困得不行,他便沿着高速公路步行,准备走回永寿。快到永寿收费站时,他又冷又饿实在走不动了,就准备下高速,被民警发现,当时他已走了近3个小时。

民警批评了孙某的行为,为确保他和小孩的安全,用巡逻警车将他们送到永寿县城汽车站,并联系上他们的家人。

华商报记者杨皓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抱娃

上一篇:咸阳老人捡5090元找失主 失主拿回钱他才放心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