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货车行驶中篷布绳子断了 一车方便面散落高速路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1-25 07:31:25
[摘要]正在高速路上行驶,捆绑货车蓬布的绳子突然断了,一车方便面散落一地。据了解,当时一车方便面一半都散落在地,加之临近天黑,如不及时清理,道路存在极大隐患。

  正在高速路上行驶,捆绑货车蓬布的绳子突然断了,一车方便面散落一地。货车司机手足无措之际,巡逻交警帮忙捡拾、装货。

  1月23日下午5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铜中队巡警林波、李远,协警豆晨沿延西高速铜川方向巡逻至泾阳北出口4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绕行。民警立即赶到前方,看到近200米的路面上散落着很多方便面箱子,一辆陕A牌照中型货车停在不远处,半敞着蓬布,车上货物零乱不堪。

  民警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帮助货车司机捡拾方便面。货车司机汤某说,当天下午他从西安满载一车方便面准备运往内蒙古。行至此处时,捆绑蓬布的绳子突然断了,大风将蓬布扬起,致使一车方便面散落一地。由于和他同行的只有一人,所以无法尽快将货物收拾好。

  据了解,当时一车方便面一半都散落在地,加之临近天黑,如不及时清理,道路存在极大隐患。西铜中队及时派出两名民警和附近保洁人员一起,用皮卡警车将路面货物收集运至三原收费站。经一个多小时忙碌,高速路上散落的方便面全部被清理堆放在三原收费站外的空地上。当晚7时40分,司机汤某找来车辆对货物进行转运。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货车蓬布 方便面

上一篇:老人藏在炕席下2500元被烧毁 银行帮助挽回1100元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