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酒后与代驾厮打 爬上警车引警盖拳击民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3-04 12:28:04
[摘要]​莲湖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人民警察,已构成妨害公务罪。

因车费问题,喝完酒的王某先是与代驾司机打架,在民警赶到后,又爬上警车车头引擎盖阻止执法,拳击民警脚踹协警。因妨害公务罪,王某被判处缓刑。

莲湖区检察院指控,2016年11月4日晚10时,王某酒后在桃园北路叫代驾司机肖某送其回莲湖区某家属院。下车后,王某因车费问题与肖某厮打,肖某打110报警,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值班民警梁某接警后同辅警关某驾警车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王某拒不听从梁某的劝解和处理,爬上警车车头引擎盖,阻止民警执法,在民警要求其回派出所处理时,王某用拳头殴打梁某,将其警服撕烂,并用脚踹协警关某的右膝,致二人受伤。后王某被西大街派出所增援民警带回接受审查。

莲湖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人民警察,已构成妨害公务罪。近日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代驾

上一篇:火锅底料加入罂粟壳 西安这家店的店主获刑1年 下一篇:长安区千余名志愿者“学雷锋”义诊、理发、法律咨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