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碑林区城管局局长被免职 因媒体曝光环境问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3-18 06:52:54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因媒体曝光环境卫生问题,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冀瑞被免职。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因媒体曝光的问题,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冀瑞已被免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因媒体曝光环境卫生问题,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冀瑞被免职。此前,西安市针对媒体曝光问题已对35个责任单位287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和处理。

  问题曝光当晚连夜整治

  据了解,3月14日晚,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二环南路拐角区域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曝光的问题包括东二环边上一家属院旁边工地里生活垃圾乱堆放、地铁三号线延兴门站外地面上垃圾多以及一家家具商场外商家违规宣传。

  该区域属于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管辖范围内。华商报记者了解,3月14日晚,碑林区区长卢光文组织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和各街道及城市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当日的《每日聚焦》。节目收看完后,当场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曝光问题整改,会上还邀请了市委督查室相关领导参加。会后,参会人员连夜到曝光问题现场,进一步安排了整改工作。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因媒体曝光的问题,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冀瑞已被免职。据悉,张冀瑞从2015年碑林区城市管理局成立至今一直担任该局局长职务。

  已有287名责任人因媒体曝光问题被处理

  对媒体曝光的问题,不仅责令整改,还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了解,此前,西安市纪委已两次通报了对媒体曝光问题的处理情况,针对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和《问政时刻》两个栏目曝光的问题,先后已对35个责任单位、287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和处理,轻则警示、诫勉谈话、作出检查,重则被免职。

  其中,引起关注最大的是关于户县污染问题的处理。2月8日西安电视台的《问政时刻》栏目曝光了户县系列污染问题。2月10日,西安市环保局党委针对节目曝光问题下发文件,户县环保局原领导班子3人被集体免职,包括免去李小兵户县环保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崔荣旗户县环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以及免去程建峰户县环保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职务。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免职 城管局

上一篇:环城东路东侧慢道今起改造 请过往车辆注小心行驶 下一篇:2月陕抽检10批次食品不合格 生湿面含铝添加剂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