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公交卡西安刷卡没优惠 西安交通局:还得等等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4-07 15:39:30
[摘要]​日前,西部网、陕西头条就“咸阳公交卡在西安刷卡的优惠政策没有得到落实”一事刊发报道。4月6日,西安市交通局就此事作出回应。

日前,西部网、陕西头条就“咸阳公交卡在西安刷卡的优惠政策没有得到落实”一事刊发报道。4月6日,西安市交通局就此事作出回应。

3月30日西部网发布了《咸阳公交卡在西安为啥没优惠 西咸两地均称不知情》的新闻报道,报道发出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回复称:公交总公司作为一个国有企业是没有制定政策的权力,只是政策的执行者。并向记者出示了一份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的来函。

在这份西安市交通局2016年12月22日发给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的公函中记者看到,“鉴于时间紧迫以及对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票价政策的调研参考,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经我局研究,对交通部互联互通卡标价暂不打折。”公函中提到的互联互通卡,即为咸阳市民广泛持有的咸阳公交卡。

随后记者又向西安市交通局了解情况,该局回复称:目前西安市交通局正在就扩大西安、咸阳两地公交卡互刷覆盖线路和优惠政策进行相关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但交通局对此没有制定政策的权力,我们将会在前期工作完成后向政府打报告,一般来说政府会就此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我们再根据会议精神落实具体政策、执行。”

“目前报告已经基本拟好,完善后将报给政府,具体如何落实及时间还不好说。”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公交卡

上一篇:西安弹性离校试点调查:放学后还留校的孩子安全最重要 下一篇:图个明白:西安要划汽车禁行区 对咱生活啥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