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帮82岁老太过马路 西安90后暖男被点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4-13 07:51:08
[摘要]家里年过八旬的老人独自上街购物,你放心吗?82岁的徐长秀昨天独自购物准备坐公交车回家时,一名90后小伙主动帮助她拎东西,扶她过马路,让她觉得很暖心。

\

  小伙送老太太回家,被网友拍照传到网上,引来大批网友点赞

  家里年过八旬的老人独自上街购物,你放心吗?82岁的徐长秀昨天独自购物准备坐公交车回家时,一名90后小伙主动帮助她拎东西,扶她过马路,让她觉得很暖心。而小伙乐于助人的行为也被一位网友拍成照片传到网上。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这位网友联系上了做好事的90后小伙蔡豪杰。蔡豪杰今年24岁,就在西安大雁塔附近上班。他说昨天中午吃完饭,看到有位奶奶提了很多东西准备过马路很不方便,他就想去帮帮她。蔡豪杰说:“我爷爷奶奶也都80多岁了,平时我们上班忙,也没想过他们日常出门的事情。今天看到这个场景,我不自觉地就想过去帮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过马路 雁塔 帮助

上一篇:筷子插进两岁娃喉咙 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医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