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为争风吃醋捅死情敌 逃亡23年近日被批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6-23 15:53:02
[摘要]1994年9月22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听说与自己姘居的徐某与本村的程某有染,便前往程某家核实此传言。

5月20日,华商报报道了《男子因“争风吃醋”将情敌捅伤致死逃亡23年》新闻。近日,该男子被长安检察院批捕。

1994年9月22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听说与自己姘居的徐某与本村的程某有染,便前往程某家核实此传言。赵某在程某卧室发现徐某后与程某发生争执继而厮打,在厮打过程中赵某持刀将程某捅伤后逃离现场,程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赵某隐姓埋名开始了他长达二十三年的逃亡生活。赵某逃至新疆后,为了“漂白身份”将名字改为赵某民,并在当地落户办理了二代身份证,还修改了户籍年龄。

经过警方二十多年的不懈追捕,终在2017年5月11日在乌鲁木齐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捕归案。归案后的赵某诉说自己离乡逃亡新疆二十多年的漂泊日子过得并不如意,也不敢和家人联系,如今被抓获归案也是心理上的解脱。

近日,长安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赵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男子 争风吃醋 批捕

上一篇:北郊一男子转让团购房资格后反悔 买卖双方轮流换锁 下一篇:2017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揭晓 陕西这些地方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