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驾驶员南三环遇查酒驾撞伤辅警逃离 最终被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16 06:24:04
[摘要]交警夜间查酒驾,排查一位有饮酒嫌疑的驾驶员时,对方却突然加速撞伤辅警后逃离,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妨害公务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交警夜间查酒驾,排查一位有饮酒嫌疑的驾驶员时,对方却突然加速撞伤辅警后逃离,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妨害公务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3日晚11时30分许,西安交警雁塔大队长延堡中队民警在南三环查处酒驾,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辅道缓慢行驶,上前拦停示意其接受检查,当辅警尤超鹏拿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准备让驾驶员接受检查时,驾驶员突然加速朝左侧打方向逃窜,一下子将尤超鹏撞倒。由于黑色轿车车速飞快,其他民警根本无法拦截。尤超鹏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右胫腓骨骨折,右腿软组织损伤。

  事发后,雁塔交警调查锁定肇事者居住在长安区东大某小区,昨日上午9时许,将嫌疑人逯某抓获,并将肇事车辆陕A645××黑色别克轿车一同带回调查,逯某对肇事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对逯某涉嫌妨害公务行为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记者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辅警 驾驶员

上一篇:男子家中33只猫想送人追踪 市民和公益组织都想帮他 下一篇:国务院第十七督察组在陕设热线 督查涉及六个方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