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连日高温 在陕金融机构为露天工作者"送清凉"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滨 2017-07-24 07:20:24
[摘要]近期西安高温天气,为很多室外作业的人员工作增加了难度。日前,数家在陕金融机构也纷纷开展“送清凉”的慰问活动,给一线的交警及环卫工人带去清凉。

  近期西安高温天气,为很多室外作业的人员工作增加了难度。华商报也在近期连续刊发稿件,呼吁有条件的沿街商铺、单位能为这些露天工作者提供纳凉休息的便利,让他们可以接水擦洗一下,能够就近如厕。此呼吁一经刊发,引起众多行业和单位的重视和响应。日前,数家在陕金融机构也纷纷开展“送清凉”的慰问活动,给一线的交警及环卫工人带去清凉。

  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支行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7月19日,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支行与高新区金融办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凉茶、果汁粉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开展了一次“炎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活动中,高新区金融办副主任罗路兵同高新中行行长全涛一起向环卫工人发放了降温品。此次活动共向高新环卫第九标段的环卫工人送去了200份防暑降温慰问品。

  中信银行沣镐路支行“向环保卫士送清凉”

  7月13日,中信银行沣镐路支行联合当地土门街道办,向辖区内环卫工人开展“向环保卫士送清凉”慰问活动。沣镐路支行在行门口设立了消暑降温点,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向广大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解暑降温的西瓜和冰镇绿豆汤等消暑降温物品,活动覆盖辖区各街道的环卫班组共计280余人次。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为交警、环卫工送清凉

  7月12日,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开发区支行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表达了敬意,向他们提供了水杯、毛巾、矿泉水等降温慰问品。7月14日,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梁欢代表该行,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警莲湖大队西华门十字中队全体人员,表达了该行对西安交警辛勤工作的敬意。 华商报记者 李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人 金融机构 交警 送清凉

上一篇: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安全生产失信将被纳入“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