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渭滨路太华路私家车乱停放 盲道成盲人"拦路虎"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2017-07-24 08:01:36
[摘要]昨日,市民反映不少街道上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多处盲道被机动车占用,特别是人口流动相对较多的路段,比如餐厅、商场等门口。

昨日,市民反映不少街道上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多处盲道被机动车占用,特别是人口流动相对较多的路段,比如餐厅、商场等门口。而在车流量多的地段,这种情况更为普遍。

记者昨日看到,渭滨路到太华路两侧盲道和人行道被大量私家车占据,影响通行。新兴路上亦是如此,每隔几十步就会有一辆私家车“横跨”在盲道上,而人行道本来就狭窄,正常人都需要绕道而行。

盲道被商家占用情况十分普遍,部分商家将销售的商品放置在盲道上。太乙路上,个别小吃店将桌椅摆在盲道上,行人只能绕着走。建强路一家非机动车修车行将待修非机动车放在盲道上,将盲道堵的严严实实。据了解,城区内的盲道往往被井盖、电线杆、树木等从中间截断,而个别地方的施工围栏也影响了盲道的通畅。大明宫附近一条小巷中,因为施工,隔板将一截盲道也圈了进去。同时,因为路上后来不断有新修建的建筑物或者栽的树,盲道变得曲曲折折。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非机动车 大明宫

上一篇:西安上半年已完成3714户“明厨亮灶”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