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给一线环卫工发降温品 标准为每人35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26 16:59:26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其智和市城管局其他5名副局长带队,分6组到一线慰问城市管理人员。在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刘其智将带的防暑用品发放给街边上做保洁的环卫工人,对他们冒酷暑工作在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

“350元的劳保降温用品发给你们了吗?”昨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其智在慰问一线城市管理人员时,问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昨日上午,刘其智和市城管局其他5名副局长带队,分6组到一线慰问城市管理人员。在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刘其智将带的防暑用品发放给街边上做保洁的环卫工人,对他们冒酷暑工作在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还现场督导检查了各单位降温防暑工作安排、环卫工人高温津贴和降温费发放以及高温期间各项应对措施的落实情况。

本周起,西安市城管局每天都安排人员上街了解一线环卫工人在防暑降温方面的情况,重点包括各单位是否严格按规定发放环卫工人降温费和高温津贴、是否落实执行高温天气防暑降温保障措施等。

按照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要按标准向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劳保降温用品,标准为每人350元,同时组织开展慰问关爱一线城市管理人员的活动,并动员沿街单位和商户为他们提供饮水和歇脚等便利。降温费按照从事室外作业人员每人每天15元、其他人员每人每天10元的标准发放,时间从6月15日至9月15日。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劳保 标准

上一篇:西安出现多位热射病患者 中暑能认定工伤吗 下一篇:西安超过3万商家用二维码做生意 顾客买单更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