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副市长带队慰问环卫工人:“保重好身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28 07:41:50
[摘要]昨日下午,受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西安市副市长聂仲秋带队,慰问了碑林、新城和灞桥等区环卫工人。慰问中,聂仲秋还要求城市管理部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环卫工人健康权、工资权、生命权。

  昨日下午,受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西安市副市长聂仲秋带队,慰问了碑林、新城和灞桥等区环卫工人。

  在兴庆路与友谊东路西南角生活垃圾压缩站、咸宁西路华润万家超市立交桥下,正在作业中的环卫工人们收到了防暑降温物品和饮料等慰问品。聂仲秋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他说,大家十分辛苦,要注意防暑降温,既履行好职责,也保重好身体。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时,11:00~16:00暂停部分环卫作业。

  慰问中,聂仲秋还要求城市管理部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环卫工人健康权、工资权、生命权。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人 聂仲秋 防暑降温

上一篇:出行注意:28日起西安208路、607路公交调线 下一篇:应聘微信推广补贴家用 交298元押金三天后被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