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早上闷热下午下雨降温 不少市民措手不及被困雨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8-13 18:25:52
[摘要]8月13日下午,西安附近,刚开始小雨,随后雨越来越大,部分路段有积水。不少市民在朋友圈里发各种跟下雨有关的图片文字消息,你那里下大雨了吗?

\

  突然就下雨了,有的市民在屋檐下躲雨,不少西安市民被困在路上、被困在商场里。8月13日下午,西安附近,刚开始小雨,随后雨越来越大,部分路段有积水。不少市民在朋友圈里发各种跟下雨有关的图片文字消息,你那里下大雨了吗?

  中午,在大雁塔附近不少游客游玩,虽然不晒,但是温度还是很高,走路就会出汗。

  今年7、8月份,一定会留在西安人的记忆里,因为多次高温天气,走几步路就会滴汗水。不过下午三点多,突然下雨降温了。最开头还是点滴细雨的,后来越来越大。很多人期盼下雨,可盼望着下雨就是没有雨,不过这会终于下雨啦。天空阴沉之后开始打雷声传来,随后下大雨降温。这场雨盼了多久?大家都希望这场雨能降温,毕竟,已经热了好几天。

  雨点越来越大,路上车辆在雨幕中通行缓慢。部分路段开始有了积水,东二环附近桥下可以看到,大雨过后积水有一道水印,随后积水越来越大。

  很多人市民小步快跑回家,推开窗子,一股凉风带着湿气扑面而来。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闷热 下雨 降温

上一篇:西安男子微信错转5000元对方说没收到 派出所称无法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