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兄弟合伙杀人后潜逃 公安追踪22年跨省抓捕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14 16:48:09
[摘要]   22年前,湖南湘西凤凰县官庄乡发生一起命案,王大、王二、王三兄弟三人合伙杀害同村村民黄某后举家潜逃。22年来,凤凰县公安局薪火相传追逃接力棒,专案组民警先后行程3000余公里,摸排走访近千人,分析研判无数个日夜,最终查明嫌疑人的藏匿地点。

什么深仇大恨?湖南三兄弟22年前合伙杀死同村村民

什么深仇大恨?湖南三兄弟22年前合伙杀死同村村民

王大被抓获

  8月19日,正在雷州市某处农场开展调查摸排工作的专案组民警得知线索,王三老婆刚生了个小孩,最近几天必然会回来。

  得知这一线索,专案组民警立即联系了当地警方,通过走访和指认,确认此人就是另外一位犯罪嫌疑人王三。为了将两人一举抓获,专案组民警制定周密抓捕计划,最终在广东省雷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王大、王三一举擒获。

  “你们真的是厉害,我都已经和外界失联20多年了,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找到了。”面对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专案组民警,潜逃22年的“1995.6.10”三王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大感叹道。王大年过七旬的母亲得知儿子落网的消息后泪流满面,颤抖着给王大、王三收拾衣物。在逃的8000多个日夜里,他们草木皆兵,不敢住在城市里,专门找交通闭塞、两地区交界的农场打工,隐姓埋名艰难度日。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三兄弟 合伙杀人 潜逃 抓捕

上一篇:九寨沟震后1个多月:逐步恢复往昔的宁静和美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