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偷在西安市新城法院门口行窃 被法警擒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5 20:45:32
[摘要]法警史贝晨见义勇为的行为,既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干警心系群众安危,遇到危险冲锋在前,面对邪恶挺身而出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2017年9月21日0点55分,新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警员史贝晨在院内进行例行巡查,当巡查至单位门口时听见有人大喊:“抢劫!抓小偷!”,随即发现含元路上有人在追逐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史贝晨当即意识到可能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件发生,遂果断出击,跑出院外对可疑男子进行追截。当追上该名男子时,该男子冲他喊道:“滚开,没你的事”,并极力反抗。史贝晨面对歹徒,不惧威胁,奋力将其制服,并与后面赶来的受害人一同报警,将犯罪嫌疑人扭送至辖区派出所,史贝晨在协助派出所民警做完笔录后于凌晨3时20分返回单位。

  法警史贝晨见义勇为的行为,既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干警心系群众安危,遇到危险冲锋在前,面对邪恶挺身而出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可见助力平安建设,警民同心,人人有责。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 法院 小偷

上一篇:西安至昆明列车上女子临产 警民相助产下男婴 下一篇:长安区法院人员千里寻找被告人 案件取得突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