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有1400多所幼儿园 为什么还是感觉入园难?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1-24 14:12:16
[摘要]在西安,说起孩子上幼儿园的问题,小编身边的不少爸妈都一肚子牢骚,普遍反映想上的上不了,上得了的不想上。记者发现,在西安人口数量和幼儿园数量关系并不紧密,比如灞桥区的幼儿园最多,但却是人口户数较少的区域。

  【幼儿园数量与人口户数关系不均衡】

  我们在西安市统计局网站查询到最新公布的2016年度《西安统计年鉴》,截止2015年西安人口和户数情况,新城区17.23万户、碑林区21.44万户、雁塔区27.64万户、未央区19.58万户、灞桥区18.03万户、莲湖区23.05万户。

  记者发现,在西安人口数量和幼儿园数量关系并不紧密,比如灞桥区的幼儿园最多,但却是人口户数较少的区域。幼儿园数量最少的碑林区人口户数却排名第三。

\

  总而言之一句话:相对来讲,灞桥人少幼儿园多,碑林人多幼儿园少。灞桥区的父母们,这一看你们是不是幸福多了。其次稍微幸福一点的是雁塔区和未央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入园 家长 幼儿园

上一篇:1200张停车电子月卡将售 城墙内134个站点可停 下一篇:市民前往成都办理酷骑单车退款 依旧无功而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