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海上牧云记1天破2亿豆瓣8.3 谢卫视退片之恩

要闻 今晚好电视 作者:今晚好电视 2017-11-24 17:05:10
[摘要]从筹拍到演员公布,再到后期制作,《海上牧云记》一直受到很大关注度,因为这部电视剧是由大IP“九州”系列小说改编而成。

  从筹拍到演员公布,再到后期制作,《海上牧云记》一直受到很大关注度,因为这部电视剧是由大IP“九州”系列小说改编而成。“九州”系列的小说曾经被称为中国本土的“指环王”,以宏大瑰丽的世界设定和天马行空的想象著名,小说拥有的粉丝很多,这一次的连续剧改编拍摄更是少不了关注度。

\

  《海上牧云记》从去年公布出来的片花就一直是期待播出的剧目热门之一,历经改档播出等风波,终于在昨天晚上,全网开播了。在网络播出4小时后迅速破亿,豆瓣影视里观众评分高达了8.3分,可以说这一次的改编符合了大众的期待,从普遍的反映来看,都是比较满意的。

\

  由曹盾执导、原著作者今何在参与改编,汇聚了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阚清子、张钧甯、俞灏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可以说从制作班底来看就已经诚意满满。

\

  从开播的十二集来看,画面精美,可以说是电影级别的质感了,很多场景恢宏令人惊艳。大部分网友认为,该剧质感满满、大气恢弘,实景拍摄很美,并且演员演技在线。有网友说,“很难得的打戏实打实的,很有剧里莽荒的野蛮劲头,特别好。”

\

  《海上牧云记》前八集剧情没有出现流量明星,而是讲述主角少年时代的故事以及铺垫世界观背景。湖南卫视认为会影响收视,要求全部剪掉。制片方抵死不从,于是惨遭湖南卫视退片。

\

  但从播出剧集来看,前八集场景宏大,制作精良,剧情跌宕起伏,小演员的演技秒杀一众流量演员。这么好的剧集,如果仅仅因为没有流量明星而剪掉,简直是对整个电视剧行业的侮辱。

\

  《海上牧云记》的许多网友纷纷吐槽,感谢湖南卫视退片之恩。毕竟一部电视剧在湖南卫视会被剪成什么样子,相信看过《楚乔传》、《猎场》的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

\

  如今该剧以网剧形式播出,喜欢看主演明星的可以直接跳到主角出场的集数,喜欢看故事的可以从头慢慢看起,这也是网剧的一大优势。

\

  《海上牧云记》里一共有三条主线,世界格局宏大。

  由黄轩扮演的牧云笙是皇族,偏偏他生来是个不祥之人。

\

  由窦骁扮演的穆如寒江是忠臣之后,偏偏他的命运是成为未来的皇帝。

\

  由周一围扮演的硕风和叶被预言会成为草原之王,偏偏家破人亡沦为奴隶。

\

  三个少年的成长之路交织成宏伟的故事,将会在后续的剧集中慢慢展现出来。

  《海上牧云记》用较为缓慢的节奏,把一个虚构的世界娓娓道来。也许他还有很多缺点,但在当今国产剧来说绝对诚意十足。

  本文系微信公众号:今晚好电视原创内容。

  今晚好电视:面向追剧迷原创剧评,新剧推荐剧趣味盘点。

  未经许可,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转载请关注公众号联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卫视 海上牧云记 周一围

上一篇:男子因对面店铺老板瞪一眼 引口角撞断其鼻梁 下一篇:24岁兰州女子到西安玩 一周后离奇坠楼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