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际港务区24小时自助信包箱正式启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12 13:22:06
[摘要]1月1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24小时自助信包箱正式启用,在全省率先实现自助交件、自助取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将政务服务从8小时延伸到24小时。

  为提升行政效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丰富网上办事功能,打造7*24小时,全年无休的政务服务。1月1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24小时自助信包箱正式启用,在全省率先实现自助交件、自助取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将政务服务从8小时延伸到24小时。

  24小时自助信包箱放置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综合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设有40个箱格,办事人员无需抽号、等待叫号,在任何时间只需自助操作信包箱完成自助交件和自助取件,全程只需一分钟。  

QQ截图20180112134037.jpg

QQ截图20180112134046.jpg

  此外,西安国际港务区还增加了网上邮寄交件、网上邮寄送达等功能,实现快件箱自助取件、自助存证、网上邮寄交件、网上证照快递送达等网上政务服务全流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区

上一篇:利君品牌创始人、香港联合投资集团吴秦董事长接受西安日报专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