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岁男孩迷路在环城公园被"捡到" 民警帮他找到妈妈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1-16 07:35:45
[摘要]虽然事情过去好几天,但提起民警的帮助,男孩妈妈的心里仍感到很温暖。她也提醒更多的家长们, “再遇到这样的事,第一时间找警察。

  虽然事情过去好几天,但提起民警的帮助,男孩妈妈的心里仍感到很温暖。

  事发1月12日上午,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南门外的环城公园“捡到”一个小男孩。

  “室外温度降到了零下四五摄氏度,孩子迷路了,如果遇到坏人怎么办?不小心掉进护城河怎么办?”昨天,民警邓轩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接警后,他赶到现场时,发现男孩穿一件红色羽绒服,脸冻得通红。邓轩将男孩带到派出所,担心孩子被冻感冒,他拿出自己的警服,给孩子穿上。孩子才3岁,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年龄之外,别的信息完全说不清。

  派出所两位女民警也帮着照顾,给孩子热好牛奶,买来面包,邓轩则开着警车在南门外来回巡逻,希望找到孩子的家人。近一个小时之后,孩子的妈妈找到了。“天寒地冻,特别感谢民警。”孩子妈妈说,今后带孩子出门时,一定会多留个心。她也提醒更多的家长们,“再遇到这样的事,第一时间找警察。”

(记者宋雨 实习生申翔 宇柴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派出所 家长

上一篇:市民报警称老人走失 民警连夜搜寻11小时雪地里找到 下一篇:蓝田一90后在西安高新区多次敲诈勒索学生 被刑事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