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保定一汽贸公司发生火灾 十余辆新车被烧毁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4-11 09:55:42
[摘要]10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一家汽贸公司发生火灾,记者现场目击至少有十余辆汽车被烧毁。

河北保定一汽贸公司发生火灾十余辆汽车被烧毁

  火灾现场被烧毁的部分汽车

  中新网保定4月11日电 10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一家汽贸公司发生火灾,记者现场目击至少有十余辆汽车被烧毁。

  10日18时30分许,中新网记者在失火的保定市清苑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院内看到,现场的明火已被扑灭,焚烧后的垃圾堆上仍有烟冒起,消防人员正在喷水。据目测,外围至少有15辆以上的车辆被烧毁,内侧被烧毁车辆数量不详。

  据该公司一名王姓工作人员透露,火灾发生在当日16时许,起火点或为该公司停车场旁的垃圾堆。因当时风比较大,火借风势迅速引燃了周边停放的汽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汽车 宝骏

上一篇:97岁老人上32年老年大学不肯毕业 常劝别人也上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