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潼关移民局办公室主任KTV内摔果盘并与服务员起冲突被免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5-05 07:00:14
[摘要]在KTV内与友人娱乐,结账时摔果盘并与服务员发生冲突,潼关县移民开发局办公室主任王晓启被免职。全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在KTV内与友人娱乐,结账时摔果盘并与服务员发生冲突,潼关县移民开发局办公室主任王晓启被免职。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称潼关县移民开发局办公室主任王晓启,在该县一KTV内砸东西并与服务员发生冲突。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王晓启已被免去办公室主任职务。

  5月4日,潼关县移民开发局向华商报回复了《关于王晓启与KTV服务员争执的情况说明》。其中称,5月2日下午有媒体记者到该局反映:5月1日下午,该局职工王晓启在县城一KTV酒后闹事并存在白吃白喝免单行为,就此事该局立即进行了核实。

  5月1日下午王晓启与6名同学朋友相邀在KTV唱歌,结束后王晓启支付KTV包间费、酒水、果盘共588元。结账后服务员提出,其所在的包房果盘被损坏,要求赔偿200元,王晓启与服务员发生争执,最终赔偿200元,临走时将损坏的果盘摔在地上。

  5月3日,该局召开会议研究决定,王晓启同志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违反相关生活纪律,对单位造成了不良影响,免去王晓启同志办公室主任职务,并责成局纪检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关处分,全局通报;王晓启本人在全局干部大会上要作出深刻检讨,认真反思个人的不良行为及其影响;全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记者 卫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KTV 潼关县 果盘

上一篇:渭南一5岁男童误吞1角硬币 民警协助10分钟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