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召开丝博会筹备动员会 已征集推荐项目465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5-08 06:58:23
[摘要]昨日,西安市召开第三届丝博会筹备动员会,对丝博会西安市代表团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截至5月7日中午,西安市已征集丝博会推荐项目465个,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华商报讯(记者郭小雄)昨日,西安市召开第三届丝博会筹备动员会,对丝博会西安市代表团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本届丝博会西安分团展区将改变过去按行政区域划分展位的模式,而是根据市场需求,按产品类别和产业类别实行跨区域的专业展,将“块块”展览改为“条条”展览,将更有利于展示西安整体形象,同时将各区县、开发区从布展工作中解放出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招商工作中。

  截至5月7日中午,西安市已征集丝博会推荐项目465个,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动员会 展位

上一篇:幸福时光小区想用大修基金换电梯 房管部门踢皮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