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八佳路人行道布满油污变“泔水路” 市民反映“没法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5-14 07:10:42
[摘要]针对这一问题, 5月10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yby96k39.jpg

  “油腻腻,黏糊糊的,又脏又臭!”近日,家住西安市八佳路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八佳路东口一段人行道上布满油污,十分影响环境。

  “这一段路上全是餐饮店铺,每天早上从这里经过,都能看见人行道上油腻腻的一片。”王女士说,因餐饮店多,油烟、厨余垃圾和泔水等特别多,“时间一长,路面上全是油污,天气一热,特别难闻!”

  王女士还说,现在八佳路东口附近有施工,原本人行道的一部分就被围挡进施工区域,剩下窄窄的人行道,路面还又脏又臭,周围住户从此处经过,实在“没法忍”。

  5月1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八佳路东口看到,路北人行道20多米长的区域确实有施工围挡,人行道仅剩一米多宽。由于未到饭点,多数店铺未开门,但部分店外的路面布满油污,砖面已呈黑色,有的路面上甚至还有豆芽、豆腐渣等厨余垃圾,有些餐饮店的门口地垫油污不堪,已看不出本来的颜色。

  针对这一问题,5月10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八佳路 泔水 垃圾

上一篇:周至小伙邀7位丧偶妈妈过母亲节 献唱自创歌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