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了近3000块给孩子报街舞班 上了俩月课却关门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6-07 21:35:50
[摘要]两个月前,市民王师傅花2600余元在互助路立交附近的鹅鹅鹅艺术培训中心给孩子报名学习街舞,然而才上了两个月的课,培训机构就突然关门了……

  两个月前,市民王师傅花2600余元在互助路立交附近的鹅鹅鹅艺术培训中心给孩子报名学习街舞,然而才上了两个月的课,培训机构就突然关门了……

  今年3月,王师傅给7岁的儿子报了一个街舞培训班。“当时考虑离家比较近,就在互助路立交附近新兴广场2楼的鹅鹅鹅艺术培训中心给孩子报了班。”

  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师傅提供的交费凭证上写到,共交费2600元。“这是一年的费用,孩子目前只上了两个月,还有10个月的课没上呢。”王师傅说,“5月下旬,培训中心的老师称因门面房漏水问题暂停营业。”然而据王师傅称,其实这只是搪塞。记者也从商场方面了解到,该处机构房屋并不存在漏水等安全隐患。在家长群内,有家长称“其实是该培训机构出现经济问题跑路了”。

  记者前往该培训中心,早已空无一人。据旁边的商户称,这家培训机构已经跑路不干了。据家长们介绍,至少有40多名学生在该培训机构上课。“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前一段时间给家长承诺的是按照剩余的课程退费,可如今负责人却失联了。”家长们说。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家长提供的负责人电话,但无人接听。“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家长们说。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街舞 培训班 关门

上一篇:挪用商户数百万代收货款投资亏空 商户下跪讨要货款 下一篇:西安三位考生行动不便 莲湖警方帮助入场刷爆朋友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