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利用公职给41192个手机号赠费 获利18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8-06-08 08:41:01
[摘要]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通过操作后给41192个不符合赠费标准的手机号码赠费,获取好处费18万余元。昨日来自西安中院消息,这起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的案件已开庭审理。

  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通过操作后给41192个不符合赠费标准的手机号码赠费,获取好处费18万余元。昨日来自西安中院消息,这起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的案件已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中国移动推出咪咕手机视频业务,并针对咪咕手机视频用户开展赠送话费促销活动。李某被任命为中国移动陕西有限公司移动咪咕视频业务主管,负责每月筛选陕西地区赠费号码并上报审批后完成赠费。2016年初,陈某得知李某能为手机号码赠费,与李某某(另案处理)商议,每月由李某某将不符合赠费标准的手机号码提供给陈某,陈某将号码转发给李某并完成赠费,李某某按照赠费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给陈某好处费,陈某再支付给李某好处费。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应当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话费 行贿罪 中国移动

上一篇:9岁男童患海绵状血管瘤 手术中唤醒孩子实施开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