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月呼声报告:陕13家单位上黑榜 西安人因房子上学苦维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25 08:37: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6月倏然而逝,2018年上半年告一段落。火热的六月,除了世界杯让人躁动外,网友的投诉也是源源不断。

  六月群众呼声问题解决率81.3%

  六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发帖1968个,其中有效发帖1499个,有效率76.2%。收到网友互动留言4121条,其中有效留言3113条,有效率75.5%。六月热词包括房产证、物业、中高考、上学难、摇号、红绿灯十字、左转、环境噪音污染、旅游交通出行、乡村腐败……

  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6月1日—30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39件。截止7月24日,收到六月回函及回应113件,问题解决率为81.3%。

  相关链接:


  五月呼声报告: 陕11家单位上黑榜 官方回复房产投诉满意度低

  四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这9家单位上黑榜 西安网红话题多

  三月西安房产及教育维权爆增 陕西这12家单位上黑榜

  二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11家单位上黑榜陕南居多

  一月群众呼声报告:蓝田事不过夜马上办 榆林汉中等地零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六月 呼声报告 西安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