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区保洁员宿舍没空调 34名业主自发众筹为其购买空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卿荣波 赵彬 2018-07-26 19:16:02
[摘要]“这下睡觉就不怕热了。”今天,新空调装好后,宋师傅害羞一笑说到。

  “这下睡觉就不怕热了。”今天,新空调装好后,宋师傅害羞一笑说到。

  入伏以来,西安持续高温,一小区保洁员宋师傅宿舍没窗户并且只有四五平方米。发现保洁员宋师傅因房间太热,平时对宋师傅细致工作十分认可的业主们发起众筹,为老宋买来了一台空调。 华商报报道后,引起读者关注。

  7月25日中午12时,空调送到小区后,业主冯先生等人一起送到宋师傅房子里。

  “联系好安装工人了,半小时后就能装空调了。”今天上午9时许,小区业主曹先生说,等空调装好后,宋师傅午休也就方便了。

  今天,在宋师傅的小屋里可以看到,空调已经装好,是一个小1p双制空调。“很感谢大家,这个小区的人都很好相处,大家见了我也都很亲切。”宋师傅说,家门口的灶具、烧水壶、灭蚊灯也都是热心业主送来的。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文 佘欣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没空调 众筹

上一篇:重点限养区内每户限养一只 管理部门上门办理狗证 下一篇:西安终于下雨了 外卖小哥没有雨衣冒雨穿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