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胆大!男子趁交警开罚单在警车一米外行窃 结果悲剧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04 13:29:52
[摘要]就在警车一米开外,一名男子趁着交巡警给车主开具处罚通知书的时候,一猫腰钻进轿车内行窃,对副驾驶座位上的挎包一阵翻找,然后迅速下了车。

9月29号中午,交巡警在重庆市杨家坪环道附近西郊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违章停靠的轿车,于是依法对驾车的女司机进行处理。此时,就在警车一米开外,一名男子趁着交巡警给车主开具处罚通知书的时候,一猫腰钻进轿车内行窃,对副驾驶座位上的挎包一阵翻找,然后迅速下了车。下车之后,他竟然还相当镇静。

屏幕快照2018-10-04上午11.44.22.png

听到有群众大喊抓小偷,男子拔腿就跑。交巡警猛追不舍,一直追过了好几个路口。男子跑得浑身瘫软,主动停下来向交巡警求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罚单 行窃

上一篇:新华网:学生干部的"官气"要不得 会滋生出以权谋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