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分局破获系列电动自行车盗窃案 5名窃贼作案30余起后落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10-09 08:26:59
[摘要]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专案组经过10天的艰苦奋战,将涉嫌盗窃的5名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缴获电动自行车12辆,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专案组经过10天的艰苦奋战,将涉嫌盗窃的5名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缴获电动自行车12辆,摧毁了一个横跨西安、渭南的盗窃、销赃电动车团伙,破获了近期西安、渭南两市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30余起,斩断了其销赃链条。

  9月份以来,阎良区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高发,根据受害人报警信息,民警获知发案时间,均集中在清晨5时至7时和夜间20时至24时这一时间段。案发后,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和凌云路派出所配合,组成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专案组展开侦査,经大量的视频侦查发现,两名中年男子多次在案发现场出现,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7日凌晨,专案组兵分两路,先后在渭南、阎良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徐某、张保某、梁某抓获。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多次因盗窃电动自行车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出狱后不思悔改,趁夜间天黑人少之际,对没有上锁且成色较好的电动自行车实施盗窃,然后将车辆骑至渭南市变卖给在狱中结识的张某,所得赃款用于日常花销。

  陈会锋 李建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电动自行车 落网

上一篇:西安限行6条措施变9条 公共交通加大投入缓解出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