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气渐凉西安明日温差达12℃ 市民注意及时加衣防感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5 17:41:09
[摘要]天气一天天变凉,最近因为换季感冒的人也不在少数,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加衣防感冒。

天气一天天变凉,最近因为换季感冒的人也不在少数,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加衣防感冒。

15日我省大部以阴为主,部分地方出现了降水,主要以小雨为主。随着冷空气频繁来袭加之降水影响,近期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11℃,关中大部5~12℃,西安11.6℃;陕南大部8~14℃,凉意十足。镇巴、留坝、洛川早晨还出现了能见度为480-700米的雾。

到了中午,全省大部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天空也明亮了很多,气温开始回升,截止下午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3-21℃之间,其中12县最高气温超过了20℃,最高出现在旬阳,为21.2℃。西安最高为19.4℃,温暖舒适。

受低层切变线影响,预计16日白天我省北部有弱降水,16日晚到17日受弱脊影响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安16日多云间阴天,10-22℃,未来两天晴间多云。天气渐凉,人们应及时添衣,注意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温差 加衣 感冒

上一篇:起重机吊水桶过障碍 西安工匠技能大赛现场秀绝活 下一篇:西安交警部门公布13名终身禁驾名单 因肇事逃逸或醉驾肇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