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3男子无证驾驶未挂牌车辆送货 被榆林警方处以15日拘留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10-17 08:03:56
[摘要]3男子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且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强制险的车辆,却因对路况不熟悉,行驶一晚上才行驶至榆林北服务区休息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贾开钧)3男子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且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强制险的车辆,想借着夜色,将3辆重型自卸货车从神木运送至山西境内,却因对路况不熟悉,行驶一晚上才行驶至榆林北服务区休息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近日,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陕蒙中队民警例行对辖区路段进行路面巡查,当民警巡查至包茂高速陕蒙段榆林北服务区时,发现服务区内停留3辆重型自卸货车未悬挂号牌,民警随即上前要求车辆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不料3名驾驶员全部无法出示,民警随即将3人传唤至中队询问调查。

  “询问发现3人均受雇于朱某,原计划将3辆车由陕西神木一煤矿送至山西境内,自知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及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等违法行为,但都抱着侥幸心理。”陕蒙中队民警介绍,9月30日凌晨,3名驾驶员决定趁早摸黑出发便于顺利通过沿线道路的交警检查点,不料因对道路环境不清、路线不熟,于当日清晨6时许才行至榆林北服务区。

  民警介绍,这3名驾驶员担心白天会被民警抓获,就决定在服务区休息,等夜幕降临再摸黑上路,不料却被陕蒙中队民警抓个正着。

  最终,3男子分别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15日拘留,还分别因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其中一辆车还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等违法行为,面临高额的罚款处罚,而雇主朱某也因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处罚。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无证驾驶 拘留

上一篇:半挂车高速路上轮胎起火车厢严重塌陷 榆林消防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