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海关含光路办公区不再受理检验检疫等业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1-04 21:24:21
[摘要]因机构改革业务调整,西安海关含光路办公区不再受理检验检疫、原产地证签证业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海关获悉,因机构改革业务调整,西安海关含光路办公区不再受理检验检疫、原产地证签证业务。

  近日,西安海关发布公告,公告称,因机构改革业务调整,西安海关含光路办公区不再受理检验检疫、原产地证签证业务。1月7日起,含光路办公区检验检疫及原产地签证业务调整至关中海关办理。关中海关办公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出口加工A区办公楼2楼。

  企业申报检验检疫业务时,需将e-CIQ主干系统中“申请机关”、“领证机关”、“口岸机关”、“目的机关”、“施检机关”原为“陕西局本部”的数据项,填写为“陕西局西安出口加工区办事处”。需验核原件、现场检验检疫、领取证书或办理其他检验检疫事宜的,请联系关中海关。原在含光路办公区申领原产地证的企业,需前往关中海关办理,原申报系统、办理流程不变。

  咨询电话:029-86658210,86658209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海关 检疫

上一篇:专访西安除霾塔技术负责人:10平方公里内PM2.5降11% 下一篇:蓝田一男子患精神分裂 80岁母亲"怕哪天自己被打死无人照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