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公交上因车厢内人员拥挤打学生 榆林一司机被拘10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5 08:44:56
[摘要]放学后乘坐公交车的学生众多,因车厢内人员拥挤,榆林19路公交车司机先是辱骂学生,后动手打了两名学生。问及打人原因,司机张某向警方称,因车内拥挤,他推了学生向后门处移动。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放学后乘坐公交车的学生众多,因车厢内人员拥挤,榆林19路公交车司机先是辱骂学生,后动手打了两名学生。5月13日,打人的司机张某被警方拘留10日。

  5月9日下午6时许,放学的榆林第七中学学生小辉和小明(均为化名)和众多学生一起挤上由南向北行驶的19路公交车。乘车过程中,因车厢内人员拥挤,公交司机张某先是辱骂了多名学生,后用手在小辉和小明的后脑部位分别打了几下。

  问及打人原因,司机张某向警方称,因车内拥挤,他推了学生向后门处移动。据警方介绍,学生被打后,不愿再乘公交车上下学,向家长提出了骑自行车的想法,家长问了原因才知道孩子是被公交车司机打了。

  “有的孩子反映说不止被打一次。”办案民警表示,家长起初并未想报案,而是向公交车司机所属车队反映,没想到对方称“下班了”,这让家长非常气愤,才向警方报案。

  华商报记者获悉,司机张某是榆林市榆阳区人。5月13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航宇路派出所决定给予张某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公交司机 被拘

上一篇:女子网恋20天被骗45万元 靖边警方从福建抓回7名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