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咋回事?西安市民吐槽公共自行车客服电话一直“线路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24 09:53:13
[摘要]还不了车,着急打公共自行车客服电话,死活打不通,能把人急死!

还不了车,着急打公共自行车客服电话,死活打不通,能把人急死!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自己近半个月来连续拨打965318西安公共自行车客服电话,无论啥时候都是提示“线路忙”,不知道咋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公共自行车无桩升级改造项目自进入公测以来,使用量不断攀升,日平均使用量可达33万人次,客服热线965318随之也进入话务高峰期。经统计,4月日平均话务量在1800通左右,进入5月日平均话务量2000左右,峰值可达到2300通,高峰时段用户拨打客服热线有时需要排队等待,建议用户可错峰拨打热线。

经与反映人联系后,工作人员了解到,反映人电话拨通后,已自动进入排队序列,建议用户耐心等待或错峰拨打热线电话。同时,还可登录西安公共自行车官方网站www.xazxc.com进行留言,客服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恢复解答,帮助处理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客服电话 西安市民 公共自行车

上一篇:凤城三路未央路十字路面“张口” 影响行人通行安全 下一篇:最新数据|全省法院审结涉黑涉恶犯罪案件145案803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