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碑林辖区一54岁保洁员岗位上摔倒死亡 半个多月各方无说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9-05-25 21:06:43
[摘要] 小韩兄弟两人人得到消息时,他们的父亲已经永远离开了人世。经了解,他们的父亲是在保洁的岗位上摔倒后死亡的,然而事情已过去17天...

1123226_副本.jpg

小韩兄弟两人人得到消息时,他们的父亲已经永远离开了人世。经了解,他们的父亲是在保洁的岗位上摔倒后死亡的,然而事情已过去17天,各部门的处理仍很不明确,

54岁保洁员岗位上摔倒死亡,疑被张贴小广告者甩倒

54岁的保洁员韩宝全和妻子都是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街办辖区内的保洁员,隶属于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事情发生在十几天前,小韩兄弟二人通过多方查问,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小韩说,2019年5月8日下午2时左右,其父韩宝全在兴庆路自己的清洁路段清扫时,见到两名贴广告的年轻人不知何故发生争执,他还曾上前劝阻,而后不久,该路段段长让韩宝全去抓住贴野广告的二人,不让其继续贴广告,韩宝全遂上前抓住一名看上去年纪较轻的小伙子,不料韩宝全意外摔倒昏迷,随即有人拨打120,急救车赶到将其就近拉往西京医院,经过数十分钟抢救后,宣布韩宝全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岗位 摔倒

上一篇:打车费8.5元 微信零钱只有8.49元 西安的哥上演“一分不拔” 下一篇:灞桥交警夜查酒驾一车主坠桥身亡 执法视频关键段缺失引家属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