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5年前在高川商业文化广场租两间商铺 结果至今没建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6-10 19:30:55
[摘要]5年前签了租赁合同并交了9000元保证金,结果如今商铺租赁期限都过去一年多了,商铺还是没建成,还“烂尾”了?

fycz7f4c_副本.jpg

5年前签了租赁合同并交了9000元保证金,结果如今商铺租赁期限都过去一年多了,商铺还是没建成,还“烂尾”了?

  沈先生是浙江人,2014年前后在西安工作过一段时间。2014年12月18日和陕西高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了租赁合同,租西安市高陵高川商业文化广场项目的两间商铺准备开饮品店,合同约定从2015年 1月1日起租,租期3年。交了9000元保证金后,2014年年底,沈先生就离开西安返回浙江了。左等右等不见有任何所租商铺的信息,沈先生多次来到西安询问,“他们就说再等三四个月就可以了,结果每次都这么说,一拖就拖了四五年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烂尾 合同

上一篇:今日下午西高新突降暴雨 你回家路上衣服被淋湿了吗? 下一篇:西安市民在网上超市买到烂掉的食品 投诉后竟遭工作人员辱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