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的哥为报复姐姐用弹弓砸玻璃 导致5家住户窗户“遭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6-14 07:31:36
[摘要]趁深夜跑车之际,一名的哥用弹弓激发钢珠报复姐姐,结果只有一次击中了姐姐家的玻璃,5家无辜住户窗户玻璃受损。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趁深夜跑车之际,一名的哥用弹弓激发钢珠报复姐姐,结果只有一次击中了姐姐家的玻璃,5家无辜住户窗户玻璃受损。

  数天前,大明宫派出所辖区某小区连续发生多起住户窗户玻璃被钢珠击碎事件,派出所便衣中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6月10日,经参考模拟作案位置及逃跑线路,摸排确定出数辆机动车在案发时间段内经过案发现场,民警对可疑的车辆进行逐步筛查,确定嫌疑车辆,固定嫌疑人。因多次发案均击发小范围几户住户,民警推测嫌疑人疑因仇故意实施报复。在摸排的车辆中,民警逐个梳理车主与遭受攻击的住户的社会关系,一名贾姓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此人与小区其中一户被害人有矛盾纠纷,职业为出租车司机,民警遂对此情况重点排查,发现此出租车多次在案发时间段内出现在现场。6月11日,经调取嫌疑车辆的监控视频,还原了作案过程,确定了嫌疑人。

  6月11日17时许,专案组将嫌疑人贾某某成功抓获,并立即对其居住地进行搜查,现场查获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因与住在该小区的姐姐有经济矛盾,为泄私愤,恶意报复,遂使用弹弓击发钢珠,多次夜间跑车期间击打住户玻璃,其对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作案4次,其中5户无辜群众遭受损失,只有一次击中他姐姐家的玻璃。”办案民警称。

  目前,嫌疑人贾某某已被公安未央分局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弹弓 的哥 报复

上一篇:今日陕西东部将有高温 西安明后天或迎来降水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网购下单后接到双倍补偿电话 结果反被骗走2万多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